企业之家专区
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概况
 

地址: 保定市高新区银杏路198号
邮编:
电话: 0312-3309001
传真: 0312-3309000
网址: http://www.btw.cn
邮箱: btw@btw.cn



 
企业简介
 

    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 (前身为保定变压器厂)始建于1958年,1995 年6月成为国务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百户试点企业中首家按照《公司法》改制并规范运营的企业集团,2007年9月成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成员企业。集团公司拥有15个控股(全资)子公司,员工上万人,是国家重大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河北省大型支柱性企业团。2001年在上海沪市发行A 股股票,2004年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29家最具成长性企业之一,2008年列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08位,中国机械500强第97位。220 kV级变压器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企业综合经济效益连续多年在全国变压器行业居第一位。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吴邦国、贾庆林、李鹏、邹家华曾先后来公司视察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集团公司两次荣获全国“ 五一”劳动奖状,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全国机械行业企业文化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信息化500强”。
    天威集团秉承“立足产业报国,铸就世界品牌”的价值观,经过五十年的创新求变、拼搏奋进,已经从一个单一的变压器制造厂,发展成为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输变电产业、新能源产业双主业和电工专用设备、纤维吊装带、变压器测试仪器等其他产业的国家重要的现代化高科技重大装备制造业企业集团。


 
企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