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丰收!热烈祝贺河北省装备制造行业协会荣获“红色社会组织”和“5A级社会组织”两项荣誉称号


2023-04-25   来源:河北省装备制造网


       2023424日, “全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部署推进会暨行业协会商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工作经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会组织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晓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昆等领导出席会议,厅社管局局长王国亮主持会议。


  

会议发布了《中共河北省社会组织委员关于2022年度省属“红色社会组织”选树结果的通报》和《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通报》,现场为505A级社会组织和20家红色社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河北省装备制造行业协会被授予 “红色社会组织”和“5A级社会组织”两项荣誉称号。


  

2018年协会建立了联合党支部,在省社会组织党委正确领导下和省民政厅的指引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持之以恒开展各项党建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明确载入协会章程,强化政治引领;依法办理登记和信息备案,重大活动主动上报。

 

   

 

多年以来,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积极践行“服务于会员,服务于行业,服务于政府”的宗旨,在抓好各项工作、加强行业自律、提供高效服务、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进程中履职尽责,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获得“红色社会组织”和“5A社会组织”称号是对协会的认可和鼓励,同是对协会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拓宽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做好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的各项工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