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助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2020-02-05   来源:河北机械网

时间刚刚进入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全国迅速蔓延。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河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河北省创新设计研究会向河北省装备制造业同仁发出了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倡议书,呼吁行业同仁大力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奉献爱心,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几天前,河北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的“江湖令”在朋友圈火了,他向社会发出“连体防护服告急的求助信息。疫情发生后,抗疫一线不断传出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医疗资源紧张的信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救一线抗之急,在中共河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河北省创新设计研究会联合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汇聚八资源,从美国购进3M口罩2000个,捐赠给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其中1000个定向捐赠到河北省人民医院,为保护好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举国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贡献绵薄之力。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天佑中华,加油中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