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煤机与中国矿大合作开发智慧环卫平台


2019-11-05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联合开发的一款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的数字化智慧环卫平台,日前通过了国家新能源监测中心的测试,并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展出,标志着该公司环卫车产品开启信息化经营管理模式。

  该平台集新能源环卫车辆监测与环卫车远程管理于一体,与新能源汽车国家监管平台对接,既可实现工信部对新能源环卫车辆的监测、公告测试,又可使企业对已售车辆进行远程监控及售后服务指导,能快速提高售后服务效率、降低售后服务成本。该数字化平台具

  有强大的数据采集、分析及处理功能,可根据不同区域不同车型的作业情况形成数据报表,为产品后续研发与销售、服务提供数据支撑。该平台还可通过账号向用户开放权限,实现用户对自己车辆的远程管理维护。

  在物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基于物联网的数字化智慧环卫运营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物联网+智慧环卫平台为石煤机公司打造环卫一体化运营模式、做大做强新能源环卫装备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