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35家企业携设计精品参加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


2018-11-27   来源:河北日报

11月23日,2018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举行,我省35家企业组团参展。当天,由省工信厅主办、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的以“以设计对话产业”为主题的河北工业设计精品展亮相展览会。

时速350公里的中国标准动车组模型、浮法玻璃生产线比例模型、高速高精度智能防抖动机器人、便携式多波段光谱治疗仪、可自由组合的儿童创意餐盘等集中亮相。河北工业设计精品展围绕“设计+制造”“设计+科技”“设计+时尚”“设计+文化”等领域展开,分“设计再造、设计智享、设计新生”三大板块,以实物展示+互动体验+平面交流三种形式集中展示了我省工业设计亮点产品。

“河北工业设计精品展展区面积达180平方米,参展企业涵盖装备制造、仪器工具、生物医疗、纺织服装、轨道交通、文化创意等领域。”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副处长郭瑞介绍,精品展以“工业大省向工业强省转变,设计创新先行”为策展出发点,通过展示河北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文化产业创新成果,旨在提升企业和产品知名度,打造“河北设计”品牌,增强产品竞争力。

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以“设计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示我国近年来工业设计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国内优秀设计企业的最新成果。来自国内外的50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