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企业在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冠军


2018-10-30   来源:廊坊市科技局

10月20日,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市举行,廊坊市智恒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应急侦测特种机器人”项目摘得总决赛桂冠。省长许勤亲切接见该企业代表并颁奖。

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是我省层次最高、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赛事品牌。本届大赛廊坊市共有122个企业(团队)参赛,涉及电子信息、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军民融合等领域,体现了最先进的知识和技术、最前沿的动态和趋势,代表了廊坊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为推动参赛项目取得好成绩,市科技局、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等单位密切跟踪赛事活动,多次聘请专家进行辅导。自4月份以来,历经初赛、复赛、决赛等各阶段层层选拔,廊坊市33个项目获奖,其中三等奖20项,二等奖12项,一等奖1项,创历届参赛最好成绩。总决赛冠军项目“应急侦测特种机器人”技术非常先进,应用范围广阔,市场潜力巨大,专家评委一致肯定,获最高平均分96.5分。现场得到10余家投资机构的青睐,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下一步,廊坊市科技局将密切关注获奖项目的发展,从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尽快使优秀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推廊坊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