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网站会员说明页面

一、有关本协议

1.若您注册成为河北机械网会员(包括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免费会员和收费会员),即表示您同意与 河北机械网订立本协议,并且将受本协议的约束。
2.河北机械网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本协议,本协议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在河北机械网重要页面上或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示修改内容。如果用户不同意所改动的内容,可以主动取消会员资格。如果用户继续享用网络服务,则视为接受本协议的变动。河北机械网保留随时修改或中断服务而不需通知用户的权利。


二、 用户信息
1.用户在注册时,必须提供真实、详尽、准确的个人/企业资料,同时应根据情况变化及时更新注册资料。一旦河北机械网发现用户资料含有不确定甚至是虚假内容,河北机械网有权利中止对该用户的服务。
2.除非用户许可或相应的法律及程序要求,河北机械网保证不公开用户的注册资料。
3.用户一旦注册成功,就成为河北机械网的合法用户,将得到一个密码和用户名,并接受河北机械网提供的各项服务。用户须对用户名和密码安全负全部责任。另外,每个用户都要对以其用户名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用户可随时根据指示改变密码。为避免用户的合法权利受到侵害,用户若发现任何非法使用用户帐号或存在安全漏洞的情况,请立即通告河北机械网。

四、 用户发布的信息内容
用户单独承担发布内容的责任。用户须承诺不传输任何非法的、骚扰性的、中伤他人的、辱骂性的、恐吓性的、伤害性的、庸俗的,淫秽等信息资料。另外,用户也不能传输任何教唆他人构成犯罪行为的资料;不能传输助长国内不利条件和涉及国家安全的资料;不能传输任何不符合当地法规、国家法律和国际法律的资料。未经许可而非法进入其它电脑系统是禁止的。若用户的行为不符合以上提到的服务条款,河北机械网将作出独立判断立即取消用户服务帐号。用户需对自己在网上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用户若在河北机械网上散布和传播反动、色情或其他违反国家法律的信息,河北机械网的系统记录有可能作为用户违反法律的证据。

五、 版权问题
河北机械网提供的网络服务内容包括:文字、声音、图片、录象、图表、信息组织方式、广告中的全部内容、电子邮件的全部内容以及河北机械网为用户提供的其他信息。所有这些内容受版权、商标、标签和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所以,用户只能在河北机械网的授权下才能使用这些内容,而不能擅自复制、再造这些内容、或创造与内容有关的派生产品,更不能将其用于盈利用途。河北机械网所有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转载出处)和河北机械网共同所有,任何人需要转载河北机械网的文章,必须征得河北机械网书面授权。

六、 不可抗力
河北机械网对任何直接、间接、偶然、特殊及继起的损害不负责任,这些损害可能来自:不正当使用网络服务,在网上进行交易,非法使用网络服务或用户传送的信息有所变动。

七、 结束服务
用户或河北机械网可随时根据实际情况中断一项或多项网络服务。河北机械网不需对任何个人或第三方负责而随时中断服务。用户对后来的条款修改有异议,或对河北机械网的服务不满,可以停止使用河北机械网的网络服务。结束用户服务后,用户使用网络服务的权利马上中止。从那时起,用户没有权利享受河北机械网提供的用户服务。

八、 有关法律
如发生本协议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时,则相应条款将完全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重新解释,而其它条款则依旧保持对用户产生法律效力和影响。